close

曾經

輕鬆自在的說話聊天

曾經

教過妳功課

曾經

請教過妳功課

曾經

為妳披外套

曾經

為妳折衣領

曾經

是永遠的好朋友

曾經

為了妳一直向上拼

曾經

說過我愛妳

曾經

成為妳男朋友

但是

這都只是曾經

事實

......

以為

妳說的朋友很好 可以回到從前

但是

妳讓我完完全全都..了解..我們..是無法..再回到..以前的..朋友了..

致今

我依然相信 可以回到從前 我是傻瓜嗎?

因為

妳所說的話使我深信無疑

可是

妳的一舉一動 都在躲避我

似乎

連最基本的朋友 都沒了

一直

照著妳的意思進行

可是

我似乎走上了絕路

到底

是誰的錯??妳??我??

應該

是我 要是沒有那句話 我們現在一定是 在對方心中 占有重要地位的 朋友

錯了

我一直都錯了 現在才明白... 我真是傻瓜

記得

妳曾經說過 妳可能是覺得有人關心妳很好吧

(幾個月後)

但是

妳卻說 不用再關心妳了 不用麻煩了

瞬間

我的心死了 沒有任何的喜悅

想起

從前為了妳而付出 是我所剩下唯一的 甜蜜

所以

我將我的心鎖住

等待

有一天 能夠被妳的鑰匙 再次開啟

現在

完全失去了動力 沒有任何可以激起我奮鬥的目標

就像

沒有生命的玩具一樣 沒有任何感覺 沒有...

勇敢

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勇敢 永遠沒機會 勇敢 傷的更深

等待

重新被開啟的到來

等待

不再只是朋友

等待

隨時隨地都能夠分擔妳的大小事

等待

妳用妳的心和我交談

等待

這一天的到來

等待

著這個等待的來臨

卻是

一個永無止境的答案

最後

妳永遠都會在我的(圈圈裡)Forever

 

 

 

 

 

 

 

p.s何為圈圈?請觀賞:終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jud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