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頭的溪頭度假

住米提大飯店

呵呵~ 還真貴 ,一晚..... 1W

可是以為很輕鬆,結果......

一早去到就走了5個多小時的路...還好不是說很難走的路 =='"

終於走完,回飯店了,可以Check in 了

呵呵~去玩它的設施,有桌球撞球游泳池...最重要的...還有電腦XD

我先聲明喔,我不是宅男喔(宅男也很好捏),可是我很喜歡豆花妹喔(不一定只有宅男才喜歡喔,很多人都喜歡,她超棒的)

可是電腦不能下載SF來玩    -0-

很煩也~所以只好用來打混一下,找事做,結果去看別人的照片

 

>>>>>>>>給糖糖的<<<<<<<(特別打給妳的)

吼~糖糖,明明就很瘦...一直說很胖,妳這小騙子,給我記住!!!不給妳糖吃了辣 

妳看我在這也強調妳很瘦了,還不信!   可惡......                 我這可是具又公信力的捏-0-

                         THE NED

 

哈哈~那邊的晚餐超讚      

看看這是啥?DSC01556.JPG 我爸說:這是牛使麵包= ='" 因為長得很像......歪理   XD

                                                          Answer:竹山的竹炭麵包

DSC01560.JPG <<<看起來真好吃XD

DSC01566.JPG 很像吧,另一個是百香果  

 

 

第2天阿

唉呦~ 被操了一下下

我們去著名的竹山'"天梯"'

DSC01577.JPG 放反邊不好意思喔

2百多階  高度差6層樓多 下去是...好可怕  >< 

呵呵~也還好啦,蠻有趣的

有空可以去耶~

這兩天就是醬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ejudy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